124Apple Pay 可讓您的客戶在商店內、在 app 中以及在網站上,以簡單、安全又私密的方式付款。客戶可以使用他們每天隨身攜帶的裝置付款。

296D1E1A00000578-0-image-a-66_1433693430373
Apple Pay 可讓您的客戶在商店內、在 app 中以及在網站上,以簡單、安全又私密的方式付款。客戶可以使用他們每天隨身攜帶的裝置付款。

接受 Apple Pay 比接受傳統信用卡和金融卡更快速。*客戶不再需要花時間翻皮夾尋找正確的卡片。在 app 或使用 Safari 瀏覽的網站中,客戶只要輕輕點一下即可結帳。
Apple Pay 也比接受傳統信用卡和金融卡更安全。在客戶的 iPhone 或 iPad 上進行的每筆交易都需要 Touch ID(我們的指紋識別感應器)認證或密碼。而每當客戶將 Apple Watch 從手腕上取下,都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重新存取。此外,您不會收到客戶的實際信用卡或金融卡號碼,因此當客戶以 Apple Pay 支付時,並不會在您的系統中處理實際的信用卡或金融卡號碼。

如何開始在我的商店內接受 Apple Pay?

Apple Pay 可搭配使用 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和中國銀聯卡,以及大部分的付款服務供應商。在美國,Apple Pay 也可以搭配使用 Discover 卡。在加拿大,Apple Pay 也可以搭配使用 Interac 卡。
若要在您的商店內接受 Apple Pay,您需要具備感應式付款功能的銷售點終端機。聯絡您的付款服務供應商,請他們設定您的終端機,並告訴他們您想要接受 Apple Pay。

接受 APPLE PAY 是否有額外費用?

否。APPLE 不會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APPLE PAY 款項是以持卡或免持卡方式收取?

在商店內使用 Apple Pay 進行的付款為持卡交易。在 app 內使用 Apple Pay 進行的付款為免持卡交易。

我需要承擔 APPLE PAY 交易的詐騙風險嗎?

在商店內,Apple Pay 交易與您目前的信用卡和金融卡交易處理方式相同。Apple Pay 交易適用相同的責任規則。
在 app 內和網站上,Apple Pay 交易可能比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的標準交易處理方式更有利。交易責任可移轉至發卡機構。請聯絡您的付款服務供應商,以瞭解您在 app 內使用 Apple Pay 付款的責任移轉權益。

如何讓我的客戶知道他們可以使用 APPLE PAY 支付?

在銷售點終端機上明顯地顯示感應式付款符號和 Apple Pay 標記,讓客戶知道在您的店內可以使用 Apple Pay。

11

客戶使用 APPLE PAY 付款時,是否需要在收據上簽名或輸入 PIN?

在部分國家和地區的商店,當客戶使用 Apple Pay 付款時,如果交易超過特定金額,他們可能需要輸入 PIN。在某些情況下,他們可能需要在收據上簽名或使用其他付款方式。
若要接受 Apple Pay 且所有金額皆不需簽名,您的付款終端機必須具備相關功能且正確配置,且您的付款服務供應商需要支援最新的網路感應式規格。將消費者裝置持卡人驗證白皮書與您的付款服務供應商分享,並詢問他們您要如何讓客戶使用 Apple Pay 而不需簽名。

如何使用 APPLE PAY 處理退貨?

使用「裝置帳號號碼」來找出購買項目並處理退貨,就像處理使用傳統信用卡或金融卡的付款一樣。若要查看「裝置帳號號碼」的末四碼或末五碼,請要求客戶前往 Wallet,點一下卡片,然後點一下顯示器右下角的 。
您也可以請客戶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靠近讀卡機,選取他們用來支付原始款項的卡片,然後使用 Touch ID 或密碼授權退貨。

資料來源: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