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2B211Z013-11-21 01:45/ 工商時報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好房推出的「好房快租App」,因具「即拍即刊、讓房東輕鬆租屋、房客快速找房」的優點,強調即時便利的行動加值服務特色,昨(20)日榮獲經濟部第13屆金網獎新星獎行動加值創新類銀質獎殊榮。好房營運長徐賢淑表示,「好房快租App」將租屋行為融入行動載具中,讓行動間即可找房的概念完全實現。

     徐賢淑表示,為了長期以來被忽視的房東及租屋族群,「好房快租App」設計多項國內業界首創的便利功能,如即拍即刊、新留言即時手機推播通知,與房東管理功能等,成為最獨特的切入點,也因此打敗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

     徐賢淑指出,「好房快租App」顛覆傳統的租屋習慣,以往無論租屋族或房東,僅能在電腦上操作租屋事宜,或於公布欄張貼紅紙條,「好房快租App」將租屋帶入行動工具中,針對各種租屋需求提出完整的行動解決方案,力求加速媒合速度、簡化繁瑣的程序,讓租屋更科技化、更簡單也更快速。

     徐賢淑表示,「好房快租」App手機雙平台今年4月正式上線,高峰時期1天都吸引超過萬人在雙平台找租件或刊登物件,目前已累計數10萬人次下載使用,且2度雄霸App Store生活風格類免費榜第1名。

     她強調,「好房快租App」有「即拍即刊」、「新留言即時通知」、「房東管理」等絕佳功能,使用「即拍即刊」相機拍下出租物件照片,填完出租資料後,立即上傳立即刊登,還有GPS定位省去輸入文字地址麻煩。另外透過手機App還能即時管理,一有留言手機馬上收到通知,即時聯繫租客,除節省刊登時間外,也解決遺漏訊息或回覆過慢困擾。

資料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2C4521%2C50103936+122013112100330%2C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