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5今天蘋果WWDC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帶來了新的iOS系統——iOS 10。
蘋果為iOS 10帶來了十大項更新。蘋果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稱此次對iOS的更新是“蘋果史上最大的iOS更新”。

7c1e77f89991cd7_size164_w1920_h10801. 新的螢幕通知查看方式:蘋果為iOS 10帶來了全新的通知查看功能,即抬起iPhone的螢幕,用戶就能看到目前的通知和更新情況。

2. 蘋果將Siri開放給第三方開發者: 現在用戶可以讓Siri實現更多的功能,例如讓Siri向自己的聯繫人發送微信資訊等。目前Siri可以直接支援的APP有微信、WhatsApp以及Uber、滴滴、Skype等。

用Siri可以直接發佈微信消息

用Siri可以直接發佈微信消息

3. Siri將會更加智慧:Siri將擁有更多對語境的意識。基於用戶的地點、日曆、聯繫人、聯繫地址等,Siri會做出智慧建議。Siri將越來越成為一個人工智慧機器人,具備深度學習功能。

4. 照片應用更新:基於深度學習技術,iOS 10對照片應用有比較大的更新。iOS 10對照片的搜索能力進一步增強,可以檢測到新的人物和景色。未來的iPhone能夠將相關的照片組織在一起,比如某次旅行的照片、某個週末的照片,並且能夠進行自動編輯。iOS 10照片還新增了一個“記憶”標籤。

449

照片的人臉識別功能

5. 蘋果地圖:有點類似Siri和照片的更新,蘋果地圖也增加了很多預測功能,例如蘋果地圖能夠將提供附近的餐廳建議。蘋果地圖的介面也得到了重新設計,更加的簡潔,並增加了交通即時資訊。新的蘋果地圖還將整合在蘋果CarPlay中,將為用戶提供turn-by-turn導航功能。和Siri一樣,地圖也將開放給開發者。
蘋果地

蘋果地圖增加交通資訊

蘋果地圖增加交通資訊

6. 蘋果音樂:蘋果音樂的介面得到了更新,介面會更加簡潔、支援多工,增加最近播放列表。蘋果音樂現在已經有1500萬付費用戶。

蘋果音樂更新

蘋果音樂更新

7. 蘋果新聞:蘋果新聞在iOS 10中得到了較大的更新,應用介面被重新設計,增加了訂閱功能,更新了通知功能,目前已經有2000家出版商和Apple News合作。

8. HomeKit:iOS 10新增智慧家庭應用,支援一鍵場景模式,HomeKit可以與Siri相連接。

383

HomeKit

9. 蘋果電話:蘋果更新了電話功能,來電時可以區別出騷擾電話。

識別騷擾電話

識別騷擾電話

 

10. iMesseage:在iMessage方面,用戶可以直接在文本框內發送視頻、鏈結,分享即時照片。另外,蘋果還增添了表情預測功能,打出的文字若和表情相符,將會直接推薦相關表情。

76097c022b0409e_size32_w800_h362

iMessage可以增加表情

 

來源:鳳凰科技 作者:王芮

網址:http://tech.ifeng.com/a/20160614/41622447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