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元氣編輯室】            2012.10.21        

看了「我家那一隻」讀者投稿專欄,好想養一隻動物伴侶?記住,你的下一步不是到寵物店去購買,而是到全台各地的政府、民間動物收容所,認養一隻和你心靈契合的動物伴侶。

臺北市政府近期推出的「臺北市動物認養APP」,提供了一個「相親」平台,動動手指,就可以找到和你最速配的伴侶。

 

APP目前可以找到貓、狗和兔子等寵物,可以依年齡、性別、體型等搜尋。除了照片,更詳列動物檔案,如身體狀況、是否絕育、體重、個性、可否與孩童相處,以及動物所在位置及聯絡電話。

下載動物認養APP,並前往認養流浪動物,可以享有三年內八大免費服務,包括免費晶片植入、限期犬貓節育券、每年犬貓多價混合疫苗預防注射乙次、狂犬病疫苗注射、寄生蟲投藥等。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LIFE/LIF8/7443496.shtml#ixzz29vIWKDa5

Power By udn.com